正義的衛方

士樱/金女主/电蕾

【士樱】樱视角的fha水下接吻

🌸fha水下接吻🌸

伴随着前辈开始倒数“五,四…”,就自信地做好了准备。
“前辈,请多多指教了。”
可不能输呢,是自己先开口说自己憋气在行,那在这场水下憋气的挑战游戏里,要让他好好见识一下。何况前辈还难得地称呼了自己为“间桐主将”,这可是对自己的超级肯定了。特别是前辈用无比温柔的声音夸赞自己有魄力,真是让人心花怒放呢,不正面拿出实力给他看看可不行呢。
吸了大口空气作为备用,在前辈念到三的时候屏住呼吸扎入了水中。
为了不浮到水面上而往下潜,沉入过程是不可以吸气的以防止呛水。水波温柔地拥抱着人的身体,水底真是个静谧的世界,目之所及的一切都蒙上了炫目的蓝色,那么谁能证明,我们到底是站在这水中还是站在高空之中呢。
今天穿着的泳装是大胆的比基尼式还是第一次给前辈看呢,只能包裹住重要部位的布料,这种火热的设计真是具有冲击力的同时也是女性胸围的大胜利,不得了,不得了。穿的时候也花了一番功夫,怎么说呢,还是稍微有些紧呀,该担心起是自己又…胖了的问题吗!
糟糕,都在想些什么呢我…才察觉到没有约好跟前辈潜水的时间限制,毕竟是水下,即便自己比一般人擅长憋气,水压包围肌肤的这股压力也会让自己觉得把短短的几秒钟拉得很长很长。视野不免有些朦胧了,带着微醺过后的浅浅醉意一般,不然怎么会看到前辈嘴唇翕动,如同一只吐泡泡的小鱼呢。
赶紧控制好自己的气息,要有效地利用住氧气,把潜下来之前吞的那些氧气慢慢吐出去,又再做吞的动作压回来一部分以延长时间。
好,坚持住了!我仿佛变成了人鱼,在这领域游刃有余,享受水缓缓流淌过我的身体。

听说人鱼喜欢闪亮夺目的东西,那么对我来说最耀眼的就是此刻在我身旁的前辈。
他真是太可爱了,小鱼前辈要是不注意可是会被海底的人鱼公主吃掉的哦。视线相交,紫宝石的眼瞳里映出他金色的眸,对着他回应自己的笑脸,才猛然察觉到前辈脸色早就已经不对劲了。
可恶,自己太过得意忘形所以竟然弄得前辈为了陪自己游戏而在勉强自己吗…啊,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笨蛋呢。也出乎意料地比自己想象得还弱了一些,明明是运动万能的前辈,居然真不擅长憋气呢,而更让人温暖的就是即便如此也贴心地选择了瞒着自己强撑的这份心意。
也要考虑自己的事,好好照顾自己啊,我的前辈。
如果我是人鱼公主而前辈是陆地的王子的话,当我沉入水中,我会在水底日日夜夜憧憬着你,白日延长我的爱慕,夜晚加重我的思念。在属于我的花园种下奇奇怪怪的花朵,其中最多的是红色,那是你的象征,是与你的正义相配的颜色。游鱼飞快地掠过我,如同你在的世界里那些我大概不可能知晓的名为“飞鸟”的生物。
当我浮上水面,想要向你投放我诚挚渴望的目光,你就是那朝朝与暮暮,也是我无尽的期待。露水跟花瓣都知晓我的爱恋,每一阵陆地的氧气送来的都有可能是沾染过你身旁的气息,这天地的生灵都读懂我的心却也不知道能否让我踏上陆地成为那个永恒留在你身边的唯一选择。
而此刻的我不一样,我们同处水底,我就在你身边,触手可及,你优秀的间桐主将可以为你露出笑容,也可以像人鱼一般马上靠近你的方向。

想要呼唤前辈,可是水下听不到声音,只能努力试图让他明白那是前辈的口型。
小小的气泡在前辈身旁浮起,他为了我那么难受,我又怎么忍心。忘记了比赛的事,只是想着我要去帮助他而尽快朝他游过去,抓住了!
发丝浮动,发带摇曳,紧紧地贴着他的手臂,靠在一起往下沉了些的这份力量证明着,我们是那么地近了。嘴唇叠上嘴唇,赶忙把嘴里的氧气送到他那边去。头顶的水光闪亮晃动着,而我却不敢睁眼。这像个被玻璃罩子封起来的世界,变得不太真实了,会觉得世间只有我跟前辈,我们是终于能够在水底团聚,牵手奔赴这场约会的人鱼跟王子。
他的身体经过锻炼一向是肌肉紧实又看起来瘦的类型,我喜欢伸手拥住他的感觉。在脑海里想象他的心跳,不知道是否同我此刻一样,轰鸣回响。我贴紧他,他吸吮我,通过柔软的唇畔传递着温暖的气流,经过我的身体的气流再流转到他的身体里,是那么地神奇,就如溪水汇入大海,哼着快乐的曲调一路叮叮咚咚,跃动着,雀跃着,迷恋着,我们仿佛天生是属于彼此身体里的那部分存在。也如一团火焰,明明平时都在一个屋檐下,此刻仅仅是交换了对方的气息就如此热烈燃烧起来,一路蜿蜒到我的指尖如果会说话,都能绽放同我心口一般情浓炙热的花朵。
…哎呀,前辈,稍微太贪婪了吧,这样子我也要喘不过气了的哇。
差不多该足够了,我松开了吸满空气的前辈,借着留给自己的残余空气向上面游去。

新都水上乐园。
清凉的水花伴随着出水的动作落在白皙的颈间与湿漉漉的头发上,首先感知到的是头顶悬挂的室内灯,亮得刺眼,使得十月的室内也宛如夏日。一瞬从童话的虚幻拽回到了尘世,嘈杂的声音慢慢涌入耳朵里,宽阔的游泳场充斥着形形色色的人群。
唇上还留着刚才那温柔的感觉,是属于前辈的味道。情绪难以平复,被甜蜜冲撞心间泛滥成汹涌波涛。
啊,啊,真叫人头晕目眩,足以叫人幸福得化为清晨的泡沫了。大口吸入新鲜的空气来填满胸腔,原来现在窒息的人竟然换成是我了吗?
这个吻那么长,长得与他亲近就仿佛是一个世纪,时间停住脚步,万物不再瞬息流变,不费思量,只叫我安心想要同他历经完满的一生。这个吻又那么短,短得我们的比赛匆匆结束,他也浮上了水面,笨拙地大口吐气。
调整好了自己的呼吸——
“啊,是我输了…前辈。”

人鱼把自身当做了火柴,想要醉到王子的眼睛里常驻下来。
那么最开始动心的时候,就已经输了吧。
真正的海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前辈,童话里写那样的海水应该蔚蓝得像最美丽的矢车菊,清澈得像最清澈的水晶,以后能跟你一起去看的话就太好了。
——许下了在真正的夏天去海边的约定,期待着与心中的他再次度过这只属于两个人的美丽时光。

何よりも嬉しくて
带给我无上的喜悦,
しあわせ膨らませて
都用幸福填充起来,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って
「一直以来谢谢你了」。

1.写了一直以来最爱的士樱场景之一,并没有实际潜水经验可能存在描写错误的话请告诉我
2.提到人鱼公主的童话是安徒生的《美人鱼》
3.最后的歌词出自卫宫饭ed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