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衛方

士樱/金女主/电蕾

#捏他的间桐家极雕日常预警#
#对不起我下笔就无路回头得雕#

迪卢木多先生又来到了间桐家作客。
是从哪个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上个月吧,频繁得差不多成为了家中的常客。
World Cup——这可真是件让男孩子们疯狂的事啊,虽然不甚了解可是看着他们的反应就能够明白了。
就连身体不好的雁夜叔叔每晚都为了看比赛而守在电视机前,激动处还会跟兰斯洛特先生一起倒酒开心干杯。
而哥哥更是一路对押中哪只队伍获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每场新的比赛前都能听到四个人热火朝天地讨论着,唇枪舌剑谁也不让谁。
偶尔我端水果过去的时候,还会被他们提问。
“今晚的决赛小樱觉得会是谁赢呢?”
“哎这个……好像两边…都很不错…”我无奈地放下果盘,尴尬地笑了笑。
“是吗,我还希望听到小樱站在我这边。”叔叔声音里略微失落。
对不起。原谅我,真的不太懂,而且在哥哥与叔叔两边的目光夹击中似乎是个送命题。
“哼,你们就看着我赢到最后吧,这就是间桐家继承人的实力。”
哥哥还是老样子,脑子里徘徊着“主要掏出钱来赌球的都是你俩谁赢谁输都不还是间桐家的钱”这句吐槽还是埋在心里好了。
正好爷爷这段时间也不在,所以他们才可以玩得那么凶吧。
热闹一些总不是坏事。

伴随着一片欢呼,电视内掌声雷动,电视外的四个男人也是神态各异。
“终于结束了,来拍个纪念合影吧,樱小姐也一起过来吧。”迪卢木多先生提议道。
哎,居然我也一起吗?
“是啊,樱小姐一直在照顾我们,自然是非常感激的。”
真是位帅气温柔又会说话的绅士啊,那么恭敬不如从命了。
顺着在迪卢木多先生身侧站好,恰巧五个人都穿着T恤,颜色也看起来非常和谐,这应该会是一张很棒的照片呢。
迪卢木多先生握着手机打开摄像头,轻阖左眼,比着剪刀手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准备,一二三——茄子☆”
在他的口令下,我跟哥哥也同时对着镜头比了相同的剪刀手放在脸颊旁。
叔叔似乎还沉浸在没有押中赢的球队的悲伤里,听说他连带着兰斯洛特先生的名义出了两倍的钱,此刻主从两人悲伤的表情都一模一样,长期熬夜看球而疲惫的眼神配上本身就具有的忧郁气质调合出来的要用一句话来表达的话——那就是“间桐家美男子的丧”吧。就连勉勉强强想要扯出来的微笑也看起来像压抑着难过而变得奇妙的龇牙咧嘴,辛苦你了呢,叔叔。
作为胜者的临时伙伴“迪卢——慎二”联盟都在镜头前展示了非常不错的笑容,哥哥甚至高兴到难得坦诚说了句在一起的这些天很有趣这种话。我想比起押中球队,他更高兴的其实是终于在雁夜叔叔面前证明了他的胜利这件事。太好了呢,哥哥。
哥哥虽然嘴巴硬,到最后肯定也都会把赢来的钱拿来给在场的各位请客的啦,特别是变着法邀请叔叔吧。
说起来,照片拍好了拿到手上又让我有了一个新的发现呢——
原来这几位除了叔叔,都是前额刘海弯弯曲曲的类型呀。
不行,我已经闪过了明天请我们唱歌的哥哥握着话筒歌出一句“随波飘摇”,而兰斯洛特桑跟迪卢木多先生异口同声接“海草海草海草海草…”了。
啊,决定了,明天的菜色之一就是海带鸡蛋汤了,一定会做出让叔叔打起精神的美食的!

今天的间桐家也十分和平✨✨

评论(1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