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衛方

士樱/金女主/电蕾

#春日赏花#
#图是第二章电影票通行卷 所以摸一个#

乍暖还寒,还不敢完全脱下身上的外套。
也更感叹在这早春料峭里挣扎着绽放的朵朵花蕾,挂在枝头,轻轻颤颤,不经意间竟然迎来了满树开放的日子。
这是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象征着冬日已然过去,即便寒意残留指尖,风声呼呼吹起裙裾,发带在脸颊边摇晃。
但当晨曦光辉洒落,能够早早挽着伊莉雅跟姐姐的手来准备赏花,一切竟虚幻得让我觉得仅仅用手是握不住眼前的这些的。
那么该用什么才能抱紧这宝贵的时光呢?

在草地上铺了桌布,然后拿出准备好的便当。
我的是中式,而姐姐的是西式。
伊莉雅则拿着筷子往我们盒子里都夹了些过去,她笑盈盈抱住女仆小姐给的便当说要等前辈过来跟他换掉。
“士郎的便当才是最好吃的嘛,在城堡的东西我都吃腻了。”
“我倒觉得樱一点也不比卫宫同学差了呢。”
面对着姐姐的赞美,我羞怯地点了点头。
樱花簌簌飘落,是这个季节的精灵,片片宛如雪花,它们似乎在一瞬变得那么相似,都在我眼前飞舞过,可却是两种感觉。
冬日落下的是那份即便对我来说不算痛苦而只是冷的冰凉感觉,而春日则是做了甜甜的梦渴望将它永远留下。

闻到了淡淡的幽香,那真是温柔而又美丽的花朵。
我们应当注视着现在,即便伤痕还没有愈合,却依旧可以传递这份笑颜。
为了向重要的人展露笑脸,为了不让他们担心,以及拥抱住摇动的心。
无比耀眼的日常,原来这次没有在梦中。
我向往这样的美好,相信的心连起了我们的羁绊。
身边的两位女孩都轻轻拉起了我的手,我们的影子紧紧挨在一起。
把头靠在姐姐的肩膀上,小声跟她抱怨——
“真是的,前辈saber小姐跟rider都来得真慢啊。”
“说不定他是在悄悄研究怕被樱比过去了厨艺呢。”

我喜欢,这樱花。

评论(4)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