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衛方

士樱/金女主/电蕾

【r樱】紫发美女逛街time

#图梗 p站id:69474712 我超爱的这幅超级美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歌曲:You Are Beautiful#
#想要传达对rider的珍惜之意#

白色无袖衬衫包裹雪白肌肤,是仅仅在下方系起衣摆两端打成结而露出优美腰肢的款式,立领下边雪白的纽扣一路蜿蜒,配上淡蓝色的牛仔裤更显活力青春。
“应该不奇怪吧…”
垂眸嘟嘟囔囔,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难得受到那么多人目光的注视。毕竟这里可是商店街啊,那个前辈跟自己天天来买菜的地方,应该很脸熟了。
要说的话也应该是身边的这位是众人目光的源头。
紫色长发如瀑布,垂到腰间,黑色的无袖上衣勾勒出身体曼妙的曲线,那傲人的上围更是分外让人羡慕,本来就高挑的身材因为牛仔裤而更凸显出了一双傲人的大长腿。
这样成熟的韵味太具有吸引力了,即便那双被黑框眼睛挡住的璀璨双眸正饱含着不安跟疑惑。
魔眼,美杜莎。
神话里因为雅典娜诅咒而成为了注视他人就会让对方变成石像的存在。
她就是圣杯战争中被我召唤出来的从者。
可对我来说,rider只是rider。
不是怪物不是妖怪,跟这些统统无关。
非要形容的话,只因为她的美丽是无需魔眼技能就能够让人呆住的。
因此招来灾祸,那样的故事就太过悲伤了。

“樱,我觉得我有很多人在看你…”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自觉啊,rider。
明明是个出色的美人,要比试女性魅力的话,绝对是max满分受欢迎的类型。
只是偶尔会因为天生冷然的气质让人觉得她是朵带刺的紫蔷薇,就算风情万种也难以接近。
要是那么想,可就大错特错了。
我知道的rider,喜欢喝酒,喜欢看书,喜欢骑车,为了照顾我跟前辈,连每天吃饭都很少提出自己想要的食物怕麻烦我们…啊,还有洗澡的时间有些长呢。
哎,想起来的只是些生活上的琐事呢,因为跟rider不知不觉在一起了很久呢。

“才不是看我,而是rider今天就非常好看。”
“不不不,不是今天,每一天我的rider都是让我骄傲又美丽的存在。”
我仰起脸,认真地对她说道。
对方“哎”了一声,然后果然害羞了。
御主能召唤出的从者必然与自己的灵魂形态相近,所以哪怕我们很少交流也早就心意互动。
rider想必也能明白我对她的肯定,也正因为待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还远远不够,才想像今天一样,挑了相像的新服装一起出门。
各色招牌摆在商店最显眼的位置,蔬果上还沾着新鲜的水珠。
拐角风铃被风这位天然的乐师吹奏出清脆的声音,顺便送来了不知道哪家店铺里的歌声。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无比美丽 你无比美丽♪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真的无比美丽♪
Yeah  she caught my eye
她吸引了我的目光♪

喧闹的人群擦肩而过,各有各的方向。那匆匆一瞥停留在我们身上的目光也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要在意的人,该是眼前的人才对。
回身握起她的手,同样款式的黄色手镯碰撞而使坠在镯子边的粉色珠子也喜悦地摇晃了起来。
她揽住我的腰,蔚蓝天际流云不知何时有角落的一朵变换成俏皮的心形,我的掌心被她妥帖握在手里,两种紫色相遇了。
是染过的指甲颜色,烘托着洁白的手更显得迷人。
是彼此头发的颜色,早上为对方梳头而才感受过那份柔顺。
也是我们彼此眼睛的颜色。
唯一的不同不过就是她的浅些,我的深些,一个迷离,一个梦幻。
我们都打量着对方,
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无比美丽 你无比美丽♪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真的无比美丽♪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她一定是一个面带微笑的天使♪

有时候真觉得我跟rider仿佛是一对姐妹。
要说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呢,这就是个不好回答的问题了。
rider比我年长又作为从者总是保护我,在某些方面又稚气得不行,比如此刻还在说着像她这样身材大的人真是多亏我跟她一起穿可爱的衣服她也才不会觉得丢人的傻话。
而我作为她的御主,也要尽力回应rider。她一直用行动无数次表现出了对我的珍重,关于这点,我也是一样的。
我在意rider也是rider在意我一样。
彼此支持,彼此保护。
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不是吗?

真是辛苦你了rider。
好了,比起回想因为圣杯战争这四个字被牵连进去的那些漫长的时光,
现在想要完成的事情,只是想牵着你的手,慢慢地走到便利店而已。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无比美丽 你无比美丽♪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真的无比美丽♪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我们分享了一个永恒的瞬间♪

评论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